(聚光燈下的指甲彩繪)


今天去洗頭時,發現旁邊新開了一家"彩繪美甲店",

搬來花蓮三年有餘,不曾去修過指甲,都是自己隨便剪一剪.

因為是新開的店,看起來很新!很乾淨!

於是洗完頭後決定去冒險.

 

 

這家店不大,設備也很簡單,有兩個年輕的美眉.

活到這把年紀了,不曾進過這樣的美甲專門店.

以前在台北時,都是髮廊的美容師也一併修指甲.

搬來花蓮後,又是種菜又是捏陶,留指甲很礙事,

早就被我剪得十指禿禿的了!

 

總之,從我走進去到出來共花了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做了全套的手足深度保養, 之後還幫我上了美美的指甲油,

還有亮片喔!

手指上我還挑了淺黃色的水鑽貼上,哇!好漂亮喔!

 

 

十隻手指上共貼了二十顆水鑽,我洗了一盤水果後,

發現掉了兩顆,待會兒去收了衣服後,又掉了一顆.

不知道一覺醒來後,手指上的水鑽還剩幾顆!?

 

不過,這是全新的嘗試,

我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只是時間上花太久了,坐到我都快睡著了!

 

後記: 自從上了美麗的指甲油後, 這雙手就不太好使用了.

           深怕一不小心會刮花指甲或弄掉了水鑽.

           新鮮感只維持了兩個小時, 但是悠閒的好心情不見了!

           終於明白, 我這是自找麻煩, 自尋煩惱!

           我還是十指禿禿的比較自在!

            (沒事跟人家趕什麼時髦,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