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
(馬達加斯加的雞冠刺桐)

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今天一早,Candy咬著球跑到床邊一直拉我,

睡眼惺忪的看看鐘,還六點不到呢!

沒辦法再賴床了,趕緊下床梳洗,才一會兒工夫,

我和Candy已經在前院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花團錦簇

(池中的荷花)

花團錦簇

(粉紅大仙丹)

 

突然發現早晨的庭院很是熱鬧,能開花的植物全都開花了,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煞是好看!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鶴立花)

 

花團錦簇

(紫嬋)

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門前的蘭花&我的影子)

 

趕緊拿出相機,我拍我拍我拍拍拍,不一會兒就拍了好幾十張,

這叫人海戰術,多拍些總有幾張可以用吧??!!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黃鐘花)

花團錦簇花團錦簇

(粉色矮仙丹)

花團錦簇

(家裡的綠巨人)

花團錦簇花團錦簇

(玉葉金花)

花團錦簇

(露臺上的球蘭)

花團錦簇

(射干)

花團錦簇花團錦簇

(蒜香藤)

花團錦簇

花團錦簇

(茉莉花)

 

 

 

 

花團錦簇花團錦簇

(不知名的蟲)

 

最後還在我的鳳仙花上拍到一隻不知名的蟲,

看它全身都是眼睛,害我雞皮疙瘩掉一地!

才一夜的光景,可憐的鳳仙花已經快禿頭了.

不過鳳仙花已經過季了,本來就要換掉的,

就讓它吃吧!很好奇它會變成什麼好看的蝴蝶或蛾???

花團錦簇花團錦簇

(紫嬋近拍)

花團錦簇

(紅色矮仙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