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的雞冠刺桐)

 

今天一早,Candy咬著球跑到床邊一直拉我,睡眼惺忪的看看鐘,還六點不到呢!

沒辦法再賴床了,趕緊下床梳洗,才一會兒工夫,

我和Candy已經在前院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池中的荷花)



(粉紅大仙丹)

 

突然發現早晨的庭院很是熱鬧,能開花的植物全都開花了,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煞是好看!


(鶴立花)

 




(紫嬋)



(門前的蘭花&我的影子)

 

趕緊拿出相機,我拍我拍我拍拍拍,不一會兒就拍了好幾十張,

這叫人海戰術,多拍些總有幾張可以用吧??!!

 

(黃鐘花)

 

(粉色矮仙丹)

 

(家裡的白鶴芋)

 

(玉葉金花)

 

(露臺上的球蘭)

 

(射干)

 

(蒜香藤)

 

(茉莉花)

 

(不知名的蟲)

 

最後還在我的鳳仙花上拍到一隻不知名的蟲,

看它全身都是眼睛,害我雞皮疙瘩掉一地!

才一夜的光景,可憐的鳳仙花已經快禿頭了.

不過鳳仙花已經過季了,本來就要換掉的,

就讓它吃吧!很好奇它會變成什麼好看的蝴蝶或蛾???

 

(紫嬋近拍)

 

(紅色矮仙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