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生日禮物-方形包)

今天是兒子的生日,而且現在正逢期末考,所以無法回來吃蛋糕.殘念!!

一直想幫孩子做背包,可是自知功力未到,不想浪費布,

於是,先做這個小方包,可以給鈞裝文具及一些有的沒的.

特別挑了這個印滿army圖案的布搭配米色粗棉布,這配法自己還蠻得意的!

"這配色會不會太女生了?"老公出現在背後,突然冒出這句話.

"哪會啊!沒看到那上面印滿了army的圖案嗎?明明是雄赳赳的."

我沒好氣的回了一句.(竟然挑剔我的配色!)

 

你快去打你的"call of duty",不要吵我啦!老公沒趣的走開.

我繼續在我的表布,裡布,布襯,燙斗,縫紉機中奮鬥,好不容易等我把拉鍊縫上,

燙好角度,一看鐘已是午後三點了.

包包做好後,喊老公快來幫我拍照,因為他覺得我拍照技術不好!

老公趕忙拿出他的專業相機,走過來準備拍照.

可是他一看到我的方形包,一副要昏倒的樣子,"你是在給阿鈞做枕頭喔???"

"這明明是個方形包!你是哪個眼睛有問題啊??怪老頭!"我生氣的說.

"這麼難看我不拍了啦!",老公真的回他書房了.

 

呦!還給我耍性子,不拍我自己拍.我拿出自己的相機,

我拍我拍我拍拍,左拍,右拍,上拍,下拍,最後還吊起來拍,

多拍一點總有一張可以用的吧?!反正數位的又不用錢,

而且我對自己的技術也不太有信心.

不過最後,我拍的一張也沒用上,老公還是嫌我拍的不好.

(內裡還細心的縫上小口袋,一個放學業御守,一個放緊急備用的一千元)

自從玩起拼布後,從不覺得餓,只是老公就可憐了,常餓得發昏!

不過他太胖了,趁機減肥也是不錯滴!

 

P.S.:第二張照片是我拍的,因為老公不知道內裡有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