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石頭上的Choco)


一早天空陰陰的,閒閒沒事的我與Choco在前院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樣涼涼的清晨,Choco總是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

但耐力不夠的牠不一會兒就賴皮的趴在地上喘氣,

於是我拿出一支牛皮骨想誘牠起來玩,

果然Choco馬上眼睛一亮立刻跑來叼走我手上的骨頭,

跳上大石頭啃起來!!

 

(上圖:午睡中的Choco)

這時外面的流浪狗小黑及鄰居家的黑嘴,

被我們的嘻鬧聲吸引過來,兩隻狗排排坐在大門外,

滿臉羨慕的望著園內的我們,

Choco啃著啃著突然叼起骨頭跑到大門口,

想趕走黑嘴及小黑,說時遲那時快,才一張嘴,

口中的骨頭掉了出來就彈出大門滾到黑嘴的腳邊.

 

「喔感謝上帝,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說時遲,那時快,黑嘴趕緊搖著尾巴叼起骨頭,開心的跑掉.

現場留下滿臉?????!!!!!!Choco和來不及反應的笨小黑,

還有已經笑到不行的我.

 

那時的畫面真的非常好玩,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在花蓮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