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7.JPG

 

上上星期的有一天午後,

我們到Giocare去喝下午茶,

發現Giocare擺了許多多肉植物,

有些是放在鋁線凹出來的花圈裡,

這樣布置的多肉植物更顯美麗,我好喜歡!!

 

                                         IMG_8790.JPG

 

當下馬上詢問了Giocare,

很幸運的這位手作達人也有開課ㄟ,

我立刻&馬上說我要去上課學習,

可是這位手作達人平日是居住在台北的,

偶爾才會回來花蓮娘家,

不過她很好心地給了我一些凹鋁線的部落格,

說是給我參考,說不定我可以自己做做看,

真是謝謝這位好心的達人喔!!

 

IMG_8786.JPG

 

IMG_8785.JPG  

 

我仔細地閱讀了相關的部落格,

然後想這樣是不是自己也可以試試看??

我是行動派的人,心想就會馬上行動,

於是立刻去五金大賣場尋找材料,

可惜花蓮真是個鄉下,鋁線非常有限,

我把賣場裡僅剩的三包鋁線通通買下,

另外又買了些細的鐵絲,就拿著有限的材料,

昨天傍晚坐在露臺上凹著鋁線!! 

 

                                        IMG_8787.JPG

 

其實我跟鋁線一點都不熟,

想說就先來做個簡單的鳥籠好了,

我費力地凹著鋁線,凹到手都快抽筋了,

然後鋁線的線條也是歪七扭八的,

不過這是第一個,就當是練習體驗的,

雖然醜醜的,但是我還是努力地把它完成了!!  

  

IMG_3452.JPG  

 

晚餐後,我把植物放進鳥籠裡,

想試試可不可以站得穩,竟然沒有倒下來,

穩穩地站著ㄟ,哈哈真的好開心喔!! 

  

IMG_8793.JPG 

 

                                        IMG_8791.JPG

 

今天一早陽光溫和,我把鳥籠&多肉植物搬到露臺上,

請老爺來幫我拍照,老爺邊拍邊說:"這鳥籠好像怪怪的呢??!!" 

 

IMG_8799.JPG

 

                                         IMG_8798.JPG 

 

IMG_8795.JPG

 

第一次做還沒抓到凹鋁線的要領,

鋁線軟軟的,有時調整第一條,第二條又歪掉了,

我還不知道要如何讓每一條都乖乖聽話捏??!! 

 

 IMG_8802.JPG 

   

                                        IMG_8809.JPG  

 

 

雖然是個醜醜的鳥籠,但是我也學到一點點小經驗,

這樣對凹鋁線也稍微比較有些概念了,

所以我常說:"失敗也是一種學習喔!!" 

 

 

 IMG_88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鋁線 鋁線鳥籠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