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8.JPG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九點多,

我牽著龜毛的Candy到家門外的草皮上去尿尿.

烏漆媽黑的夜晚,我一走出大門,

虎皮馬上迎了上來,我輕輕說:"虎皮,我們去走走!!" 

 

IMG_3370.JPG

 

虎皮開心地跟在我的身邊,可是沒走多遠,

虎皮突然停住了腳步,背上的毛豎了起來,

開始對著黑暗的草皮上吠叫,

我立刻意識到草皮上一定有不明的生物出現了,

趕緊拉著Candy跑到遠遠的地方,

我喊著:"虎皮,虎皮,快過來!!"

 

IMG_3371.JPG

 

可是我越喊,虎皮就越想表現,

開始展開攻擊,看虎皮一下攻擊,

又馬上跳開的動作,我猜應該是遇到蛇了!! 

草皮上黑嘛嘛的,我甚麼都看不清楚,

馬上打手機請老爺來帶我們回家,

遇到蛇,我也是一下就變成"俗仔"了!! 

 

IMG_3369.JPG

 

老爺馬上帶了手電筒出來找我們,

燈光一照向草皮,果然是一條蛇,

看起來不大,那時已經快被虎皮弄死翹翹了!! 

 

 IMG_3372.JPG

 

 IMG_1217.JPG  

 

隔天早上,我到門口去察看那條蛇,

果然是一條小蛇,是無毒的南蛇,

這條倒楣的小蛇遇到了社區的最佳守衛,

真的是一點活命的機會都沒有,

這條蛇的花色跟虎皮之前咬到我們門口的那條大蛇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那大蛇的小孩呢??!! 

 

IMG_3373.JPG

 

IMG_3375.JPG

 

我拿來大圓鍬,想將這條小蛇埋起來,

不然在馬路上肯定會被車子壓扁扁的,

我心裡其實很害怕,幸好遇到了建商高老闆,

真的是好你家在啦!! 

好心的高老闆接過了我手中的圓鍬,

身手俐落的幫我把這條小蛇埋了起來,

這樣事情也就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Candy  

 

我們家Candy現在很龜毛,

大便小便都要到自家的範圍外去解決,

這點讓我很困擾,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雖然有些麻煩,但是也很擔心Candy憋尿,

所以每晚睡前,我一定牽著牠出去社區的草皮上尿尿, 

這樣大家才能安心地一夜好眠呢!!

 

 

IMG_1999.JPG  

 

虎皮真的很厲害,也很盡責,

每天都很努力&盡心地守護著社區的安全,

除了會對陌生人&車吠叫之外,

凡是入侵到我們社區裡的蛇,

只要是虎皮到得了的地方,這些蛇大都難逃一死,

光是今年,虎皮已經抓到好多條蛇了,

我覺得虎皮真的比消防員還厲害呢,

心裡非常感謝虎皮的忠心守護,

讓我們社區裡的住戶,大家都能平安的在這裡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狗 狗的報恩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