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0.JPG

 

一兩個月前,侄子一家人來訪,

小女娃頭上夾著一個不織布的小髮飾,

髮飾很輕,夾在頭上沒甚麼感覺,

才一歲多的小女娃不會去拔頭上的髮飾!!

 

IMG_6468.JPG

 

今天突然自己也想來做做看,

於是去199買了幾個上圖的髮夾,

其實應該是要小小的髮夾才可愛,

可惜199只有賣這樣的"粗勇"的尺寸!! 

 

IMG_6462.JPG

 

不過這只是第一次試做而已,

我隨手剪了個花的圖案,

然後剪兩片一樣圖案的不織布,

將髮夾擺在兩片不織布之中,

下面那片要剪個小洞,讓髮夾從小洞穿出來!!

 

IMG_6464.JPG

 

IMG_6467.JPG 

 

IMG_6482.JPG

 

周圍用毛邊縫縫起來,

很久沒拿針線了,縫得不太好看,

縫到最後一個花瓣時,

我塞了一點點棉花進來,

覺得這樣感覺會比較立體些,

不過我好像塞太多了,有些太膨了呢!!   

 IMG_6471.JPG  

 

                                          IMG_6481.JPG     

 

最後我在大花上再黏上一朵小花,

就這樣第一個不織布小髮飾就完成了,

可是家裡沒有小女娃,只有歐巴桑一枚,

只好將就一下,看看夾在頭上的感覺如何??

嗯,真的很輕,夾上都沒有感覺呢!!

這個真有趣,我再來做幾個別的樣式看看,

做個小兔子應該會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小髮飾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