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9.JPG

IMG_0456.JPG

前兩天,我把生病時的狀況記錄下來,
寫成了部落格裡的一篇文章,
感謝這麼多親人和格友們的關心,
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已經恢復了才能寫文章喔!!

IMG_0451.JPG

IMG_0452.JPG

約莫是一個多星期前的一個晚上,
我帶著Choco & Candy出門去散步,
才走到一樓的車道口,
發現了一隻仰躺在車道上的獨角仙,
牠的六隻腳在空中揮舞著,
不知道牠努力了多久,
卻是一直無法翻過身來,
我輕輕推牠一下,
可是牠像不倒翁一樣搖晃一下,
依然仰躺著,後來我把不織布手提袋放在牠腳的上方,
獨角仙一下就抓住袋子爬了上來!!

IMG_0454.JPG

IMG_0456.JPG

這隻獨角仙長得圓滾滾的,
身上的鎧甲在街燈下閃閃發亮,
我搜尋著四周的樹木,
看看有沒有獨角仙喜歡的光臘樹,
可惜周邊並沒有這樣的樹木,
我找了一棵最像光臘樹的大樹,
想把獨角仙放到樹上,
可是獨角仙用六隻腳緊緊的抓住袋子,
還不時用牠的大腳想防禦,
我擔心太用力會傷了牠的腳,
於是爬上欄杆,把袋子放在樹上,
心想這樣獨角仙應該比較不會害怕,
果然獨角仙馬上一步一步地爬到樹上了,
救援行動成功,讓我很開心,
這時發現旁邊在散步的路人正盯著我看!!

IMG_0499.JPG

  IMG_0563.JPG

這些日子過得有點混亂,
前天晚上,我看看著手機裡孫子們的相片,
突然發現幾張很陌生的照片,
那是一隻在樹幹上的獨角仙,
牠的大角上纏滿了蜘蛛網,
看看照片上的時間是7/28上午9:18,
我問老爺這幾張照片是我拍的嗎??
老爺回說是啊,那天的那個時間,
是我暫時性失憶發生的時刻,
老爺不放心讓我獨自一人在家,
於是帶著兩隻老狗,還有一個失憶的老婆,
一起出去遛狗,老爺說當我走到車道口的時候,
發現了一隻獨角仙,然後把牠放到樹幹上
還自己用手機拍了照片!!

IMG_7306.JPG

IMG_7307.JPG

老爺說的事我都沒記憶,
不過這些行為很像是我平日會做的事,
所以即使失憶了,所以即使是失憶的當下,
我的行為舉止還是依然跟平時一樣雞婆,哈哈~~

IMG_5656.JPG

IMG_5659.JPG

我看著照片中滿頭蜘蛛網的獨角仙,
問身旁正在忙著研究TGA資料的老爺:
我有沒有幫獨角仙把頭上的蜘蛛網弄掉??
老爺好氣又好笑的說:
當時我帶著兩隻老狗,再加上一個失憶老婆,
很忙ㄟ,哪有時間去注意牠啦!!
我看著照片中滿頭蜘蛛絲的獨角仙,
心裡有點擔心,這樣牠能好好活下去嗎??

IMG_0499.JPG

  IMG_0498.JPG

IMG_0456.JPG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