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這兩天正在搬家中的Yahoo部落格已經不能動彈了,

老爺幫我在pixnet安置了個新家,

第一次在這裡寫部落格,有許多習慣要改變, 

看來我還要適應一段時間, 

不過老爺說Pixnet會比Yahoo好用,

而且加入了VIP,容量很大,以後放照片不用再縮圖了喔!!

 

 

IMG_0298.JPG

 

                                           IMG_0296.JPG

    

 

這幾天很忙,忙得做包包,做甜點, 

因為我自己要獨自出國去玩, 

老爺自願留守&照顧Choco & Candy, 

雖然第一次跟自己的五個親姊妹一同出遊, 

心裡很高興,但是另一方面其實也是很牽掛的, 

已經好幾夜沒睡好了,現在年紀大了,

每次要出門前就會睡不安穩,我真的是老了嗎??!!

 

 

IMG_0299.JPG

 

                                           IMG_0301.JPG

 

 

我做了很浪漫的粉紅色手提包, 

樣式走的是可愛風, 

自己邊想邊做,版型改來改去, 

幸好,最後做出來的包包自己還蠻喜歡的, 

每次出國,我都會為當次的旅程做個包包, 

大家猜猜看我這次是要去哪裡ㄚ?? 

我該去打包我的行李了,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IMG_0128.JPG

                                                                       

IMG_01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手提包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