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已經過了大半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好像都沒打過一鍋皂,

也好像都沒有做過甚麼包包,

昨天,突然想來做個包包複習一下,

不然這把年紀了,很容易甚麼都忘光光!!

 

 

 

一連做了兩個小小的手提包,

這個尺寸使用起來很方便,送人也受歡迎,

很久沒做了,幸好步驟都還記得,

一個做了和以前做過的手提三層包一模一樣!!

 

 

可愛的貓咪棉麻布搭配了橙黃色的合成皮,

整個感覺很Q,我以前很少用這樣的花色,

現在覺得這樣的搭配也很不錯呢!!

  

 
這個貓咪的手提包,我將裏頭的拉鍊小袋省略了,

這樣裏頭的空間會變大些,可以放得下短夾&手機!!

 

 

 

現在很喜歡做大腸圈,

幾乎看到長頭髮的人都想送她一個!!

 

 

 


 

我已經做了好多大腸圈,

用一個塑膠提袋裝著,

只要是長頭髮的人來訪,就送她一個!!

小小的東西,大家都用得上,

而且製作也很容易&快速呢!!

 

 

 

 今年都已經過了大半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好像都沒打過一鍋皂,

 

 

也好像都沒有做過甚麼包包,

 

 

昨天,突然想來做個包包複習一下,

 

 

不然這把年紀了,很容易甚麼都忘光光!!

 

 

 

 

 

 

 

 

 

 

 

 

 

 

 

一連做了兩個小小的手提包,

 

 

這個尺寸使用起來很方便,送人也受歡迎,

 

 

很久沒做了,幸好步驟都還記得,

 

 

一個做了和以前做過的手提三層包一模一樣!!

 

 

 

 

 

 

 

 

 

 

可愛的貓咪棉麻布搭配了橙黃色的合成皮,

 

 

整個感覺很Q,我以前很少用這樣的花色,

 

 

現在覺得這樣的搭配也很不錯呢!!

 

 

  

 

 

 

 

 

這個貓咪的手提包,我將裏頭的拉鍊小袋省略了,

 

 

這樣裏頭的空間會變大些,可以放得下短夾&手機!!

 

 

 

 

 

 

 

 

 

 

 

 

 

 

 

現在很喜歡做大腸圈,

 

 

幾乎看到長頭髮的人都想送她一個!!

 

 

 

 

 

 

 

 

 

 

 

 

 



 

 

 

 

 

我已經做了好多大腸圈,

 

 

用一個塑膠提袋裝著,

 

 

只要是長頭髮的人來訪,就送她一個!!

 

 

小小的東西,大家都用得上,

 

 

而且製作也很容易&快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