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拿了陶土隨意地亂亂捏了幾個盆器&罐子,

 

 

一邊看電視一邊捏著陶土,

 

 

心想幫我的小肉肉們做幾個新家!! 

 

 

 

 

 

 

 


 

 

 

 

 

 



 

 

 

用的是回收的半瓷土,

 

 

因為我不想上釉,也不用素燒,

 

 

等陶土完全乾燥之後就拿去柴燒!!

 

 

 

 

 

 

 

  

 

 

 

 

 

 

 

這次真的很走運,柴燒出窯後,

 

 

竟然每個陶器上都有著美麗的金銀彩ㄟ,

 

 

這批亂做的陶器算是這麼多次柴燒中燒得最好的,

 

 

陶器上有自然的落灰&火痕,

 

 

燒出來的作品上都披著閃亮的金屬光澤,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入窯擺放的位置不相同!!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批作品我並沒有很用心地捏,

 

 

早知道會燒得這麼漂亮,我就該認真地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