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站在窗前看到Candy趴在車道上,

感覺牠好像是正盯著地上,因為距離有些遠,

看不清楚到底是甚麼東西,但是我猜一定是小動物!!

我趕緊抓了相機跑出去,

原來是Candy抓了一隻攀木蜥,

把牠放在地上觀察,Candy想跟牠玩,

但是蜥蜴嚇得要命,一動也不敢動,

Candy也一直沒動,Candy超有耐性的,

可以把自己變成木頭狗兩三個小時!!

 



 

我繞到前面去拍照,

只見Candy&蜥蜴四目相對,

可以看得出來Candy的眼神很和善,

但是攀木蜥可是繃緊神經,張大嘴示威,

這畫面實在很有趣,有些好笑!!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慢慢的接近Candy,

Candy知道我想抓住牠,很機警的馬上站了起來,

可是牠的眼睛還是緊盯著地上的蜥蜴,

我趁著Candy分心時,一把抓住牠的項圈,

快快的帶著Choco & Candy回到屋裡,

虎皮聽到我們的紛亂的腳步聲,好奇的到門口來看看!!

 


 

 

                                  

                                    (攀木蜥在正中央的地方)

我想趕快將攀木蜥送到樹上去,

可是我一伸手,攀木蜥就張大嘴巴嚇我,

真的好恐怖,這時秀華正好走了過來,

勇敢的秀華一把抓住攀木蜥的尾巴,

我請她把蜥蜴放到雞冠赤桐樹上!!

蜥蜴的顏色跟赤桐的樹皮一樣顏色,

一放上樹,連我都幾乎找不到了呢!!




 

將蜥蜴安置好後,我把Candy & Choco又放出來庭院玩,

Candy馬上快速的衝到車道旁,拼命的聞來聞去,

牠還記得剛剛與牠的小寵物分手的地方!!

 

 

 


 

Candy:奇怪,剛剛明明還在這裡的啊??!!

             Choco哥哥快點幫忙找啦!!

好脾氣的Choco馬上跑過來幫忙!!

 

 

                                               

 

Choco努力的在庭院裡走來走去,

聞來聞去的,身上的肥肉隨著牠的腳步,

不時ㄉㄨㄞ ㄉㄨㄞ的左右晃動!!

 

 

Choco: 哇嗚,我真的老了,好累喔!!

             讓我先喝口水喘口氣吧!! 

                                  

 


 

Choco 已經快七歲了,還長得肥嘟嘟,

跑沒兩下就已經氣喘噓噓了,

Choco 這會兒已經累得趴下休息了,

Choco轉頭對著Candy說:我好累喔,妳還是自己慢慢找好了!!

 

 

Candy找了一陣子後,一樣也是累得張大了嘴喘氣,

Candy一臉不是很爽的表情,斜眼偷瞄著我,

Candy:馬麻,快把我的小寵物還給我啦!!

 

 

狗狗的耐力很差,一陣忙亂後,

大家都累了,一個個趴在地上休息,

虎皮一直站在門外觀戰,

現在恢復平靜了,虎皮也在大門口趴下,

自從老黃走後,虎皮現在又可以放心的趴在我們家門口,

不用再擔心會被老黃咬得唉唉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 Candy 虎皮 攀木蜥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