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飯後,閒閒沒事,

這些天有些發懶了,不想做包包,

想著,手邊有沒有甚麼新玩意兒可以玩玩!!

 

(上面這兩個美麗的髮飾是格友-小湘做的)

 

想到之前格友-小湘送了我兩個漂亮的髮飾,

玩蝴蝶結我也喜歡,於是搬出我的緞帶&家私,

看看我的這些現有的材料,應該也足夠我練習看看了!!


 


 

上網看看蝴蝶髮飾該是如何完成的,

我自己也依樣畫葫蘆的玩了起來,

畢竟是新手,做出來的蝴蝶結比例上好像不是很OKㄟ??!!

 


 

不過手上玩著這些美麗的緞帶,

心情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我把各式的緞帶拿來亂亂配,

最後做出了上面這五個蝴蝶結髮飾,

記得小湘教我法式結的口訣是疊起來,

然後轉九十度,我試了幾次後終於抓到要領了,

手上的緞帶很有限,明天再來買些漂亮的緞帶,

希望可以生出很多美麗的髮飾出來!!




 

前幾天,我在中和市場買了一大塊的奇怪蕾絲,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知道這一大塊的蕾絲該如何處理啊??!!

我覺得這是許多蕾絲領片繡在一片不織布上頭,

洗過後,有些地方不織布破了一點點!!

 


 

當時賣的人說是下水洗一洗就會變成一片片,

可是我洗過之後,它還是一大塊的ㄟ,

而且這一大片蕾絲,可能有上百對的蕾絲領片,

這該怎麼用啊??我真的是二百五了,

因為好奇,買了這一大塊不知道該怎麼用的東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