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旅行前,我總會想要做個包包,

專為這個國家在我心裡的感覺而作!!

  

 

 

日本人嚴謹內斂,溫和有禮,

所以日本是我最喜歡去的一個國家!!

雖然這次的旅行的日子只有四天三夜,

但是我還是想為這旅程做個包包,就是愛做啦!!

 

                                

 

                                        

 

表面用的莎卡娜家的鐵灰色合成皮,

因為是皮片的尺寸都不相同,我挑了一塊覺得最不會浪費的,

將就了皮片的大小,只是將歪歪的側邊剪修整齊,

外口袋又找了一塊相同顏色,但不同花紋的皮片來做;

內裡用的是花鹿鹿的厚傘布來做,這樣會色彩上會比較跳,

內袋裡有一個拉鏈袋&一個開口袋,

最後,袋口的地方先車上拉鍊,再用朋友送的牛皮收邊,

背袋用的是貴森森的日本織帶,因為織帶本身的色彩已經配得很美,

所以我不需要畫蛇添足的多做裝飾,這個後背包很簡單,

但是背著它在日本旅行,我覺得和整個環境很搭!!

 


******************************************************************************************


                                       

 

大約是兩三個月前,小兒子去平溪看天燈,

買了兩塊客家花布送給我,兒子們知道我喜歡玩布,

所以兩兄弟出遊時,如果有看到有特色的布,

就會買回來送給他們的娘喔!!

 

 

 

我用了其中一塊顏色比較柔和的花布,

做了一個簡單的打折手提&側背包,

內裡用的是牛仔布,這個硬度夠可以偷懶不用燙襯,

內袋裡的一側我做個拉鍊袋,另一側做了一個手機袋&一個開口袋,

我故意保留了牛仔布的布邊,這樣感覺比較有特色,哈哈,我亂亂講的啦!!

 

 

我在包包的裡外都縫上了Linda幫我刻的專用布標,

這包包已經請小兒子拿去送給他女朋友了,

我心裡又開始盤算著,該幫大兒子的女朋友做個甚麼樣的包包??

兩個兒子,我總是希望甚麼事情都要做到很公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