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幾雙不太OK的娃娃鞋,

這讓我心裡很不舒坦,

就明明是很簡單的小東西,

怎麼就是做不好呢??!!

 

 

 

靜靜的想了兩三天,我終於弄明白了,

因為我的紙型根本就有問題,

怎麼可能做得出完美的小鞋鞋呢!!

 

 

不知道是我製作紙型時有誤差,

還是從網站上Download下來有問題,

總之就是鞋底&鞋面的尺寸不合!!

 

 

最後我自己將版型修整了一下,

這雙點點娃娃鞋完全是用手縫的,

只有鞋帶是車上去的,我很小心的慢慢縫,

果然就做出了尺寸完全符合的娃娃鞋了,

真的太開心了,我心裡又浮出了好多鞋鞋的版型,

再來我想做做各種不同的小鞋子,

應該會很可愛喔,哈哈,光想就覺得很興奮呢!!

 

(後院的檸檬樹開花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