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很容易的娃娃鞋,

卻讓我有狠狠踢到鐵板的感覺啦!!

 

 

 

                                         

                                                                                  

自從看了國內的雜誌做了第一雙,

可是感覺版型怪怪的,

於是我又從日本網站中download了一個版型,

又努力地做了一雙藍色的高統娃娃鞋,

不過還是很不順,但是鞋型很可愛,

我還是不死心,又從美國網站中download了一個版型,

這個版型比較容易,終於讓我做成功了!!

 

 

 

連續做了三雙小鞋鞋,

雖然還是沒有做得很漂亮,

但是總算累積了一些經驗了,

上面三雙算是實驗版的,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做出比較像樣&美美的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