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縫紉機了,

腦筋變鈍了,手也不靈活了,

原以為很簡單的小東西,

竟然摸索了幾天,還做得2266的!!

 

 

我的哥哥姐姐都添了小孫女,

我想做個鞋鞋給小娃娃穿,

看著Cotton Life No.1上的說明,

心想這個應該不難!!

 

 

 

我翻出珍藏的進口有機棉布,

心想要給娃娃穿的,用有機的應該比較好,

很快的就將所有的配件都燙上薄襯,並剪了下來,

通通排在地板上,再一次確認配件一個都沒少!!

 


                                 

 

我很快的就做好了鞋扣帶&鞋面,

小鞋子很小,有些地方很難車,

只好發揮我的雙手萬能-手縫!!

 

 

縫著縫著忽然覺得脖子有些涼涼的,

早上明明出了大太陽,過午後就忽然變天了,

取出格友親手織給我的圍巾,圍上就馬暖和了!!

我努力的拼湊著鞋底&鞋面&內裡,

可是這種對稱,而且有方向性的東西,

我轉來翻去的,縫得我頭昏腦脹的,

一直弄不出來,腦子好像塞滿了醬糊了啦!!

接連拆了好多遍,布都快被我拆爛了!!

 

 

最後終於弄懂了,這時我已經頭痛的厲害,

去到了杯水,吞了一顆普拿疼,

回到縫紉機前繼續奮鬥我的娃娃鞋,

這小鞋子真的不難,但是方向很容易弄錯!!



 

 

鞋底特別車上最喜歡的布標,

兩條鞋帶上縫上暗扣,

這樣鞋子就完成了,可是覺得線條很不順ㄟ!!

 

 

最後,我又在鞋面上縫上一朵小花,

這樣好像有比較可愛一些,

不過,這雙鞋沒做好,是不能送人的,

只好留著自己慢慢欣賞了!!

希望下一雙娃娃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