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兩隻寶貝,一隻安靜,一隻好動,

Choco從小是我們老爺帶大的,

所以Choco比較聽我們家老爺的指令,

而Candy是我從一個月時就開始照顧的,

全家只有我懂得Candy的心思,

老爺拿Candy一點辦法都沒有ㄟ,

有人說"甚麼人養甚麼狗",這話確有幾分真切!!

                                     

昨天,屋外又下起大雨了,看著濕淋淋的地上,

我突發奇想的做了裁防水的合成皮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它,

不過,這兩個是甚麼東西啊??!!

給大家猜猜看!!

                             

                            (有縫線的是背後)

答案揭曉,這一雙是要給我們家寶貝Choco的雨鞋啦!!

我沒親眼看過狗狗的鞋子,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

才終於看到一雙狗靴子,我依樣畫葫蘆的製作了兩隻!!

我們家Choco的兩隻前腳,每逢下雨地上濕濕的時候,

就很容易犯濕疹,雖然每次進出必定會幫牠擦腳,

但是效果很有限,所以我想乾脆幫牠做雙雨鞋,

讓牠腳腳保持乾燥,可能比較好些,不過,我想得太美了,

狗狗怎麼可能乖乖穿鞋子,我好不容易幫Choco穿好鞋後,

才沒多久的功夫,Choco就將鞋子脫掉了啦!!

真是壞狗,辜負了我的用心!!

 

 

 

Choco總是很慵懶的樣子,

每次出去散步,只要我停下腳步,

Choco必定馬上趴下休息, 

所以Choco的照片大多是趴著,不然就是躺著!!

不過,我們家Choco長相很討喜,

每次出門都會有人跑來要求合照喔!!

 

 

 

 

另一隻狗寶貝Candy個性恰恰相反,

Candy只要不是睡覺的時間,

一定是動個不停,如果天氣是大晴天,

Candy一大早就要去庭院裡追小鳥,看錦鯉,

如果雨天不能出去,那牠會一直咬玩具來找我,

要我陪牠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個遊戲對Candy而言,真是"玩你一千遍也不厭倦"!!

 


 

 

Candy真的很像是裝了金頂鹼性電池,

有永遠耗不完的精力,非常的愛動,

不過,幸好有好動的Candy,

才會讓我不時的要起來陪牠玩一玩,動一動,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沒有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