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縫上一個銅的貓頭鷹家族!!)

 

這個星期,我很努力的在做一個側背包,

做得太專心了,有兩三天都忘了要開電腦了!!



 


 

其實這側背包已經做過兩三個了,

但是之前送給大兒子的那一個,總覺得沒做好,

該直角的地方沒直角,該直線的地方好像也不太直,

可是兒子沒有嫌棄, 每個假日都會背著它去玩,

看到兒子背著它,我心裡其實覺得有些抱歉ㄟ,

所以現在又花了幾天的時間,重新再做一個美美的!!

 

                                     

 

之前也是用這塊深咖啡色的合成皮做的,

兒子們都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所以就再用一樣的皮料來做個新的!!

這次我很用心的記取了之前的經驗,

把上次沒做好的部分,這次很小心的不再做錯!!

 





 

每次做這側背包,都會把我的陽春縫紉機操壞掉,

這次我用了棉麻防水布當內裡,兩面又各做了一個拉鏈袋,

和一個開口袋和兩個卡片夾,加上兩層表布的厚度,

我的縫紉機車的哀哀叫,還不時會卡線!!

最後包邊的時候,我根本就夾不進縫紉機的夾布腳裡,

只好用手縫,但是合成皮加上棉麻防水布真的好厚好硬,

我在拇指&食指各戴上了一個頂針,打算用蠻力跟這側背包拼了,

在手指上被刺了幾個洞,縫斷了三支&縫彎了一支針之後,

我終於將包包裡的包邊通通都收拾好了,

覺得自己真是二百五,幹嘛全部都用這麼厚的材料,

等我我縫完後,手指頭也幾乎快報廢了!!



                                     

 

不過包包完成後,自己覺得還蠻得意的,

我這次真的做得很功夫,雖然只是內裡,

但是我做得粉美喔,還特別在側邊做了兩個筆插,

我覺得包包一定要有放筆的地方,尤其是男生的包包!!

 

                                                       

                                         (Linda的布標)

 

                             

(莎卡娜的合成皮)

 

翻回正面後,我的正面這次用了一塊有英國國旗圖案的厚傘布,

背袋也是用了同塊厚傘布包上織帶車成的,

這樣感覺好像比上次那個活潑了一些呢!!

 

(上次做的不良品!!)

 

                                     

                                                 

這次做的側背包與上次的做的,看起來真的好很多,

整個包包看起來方方正正的,該是直角的地方就是直角喔,

我的技術好像又進步一點點了ㄟ,呵呵,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