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六,我們又到七星潭海邊來散步,

雖然家裡的庭院不小,但是對Choco & Candy來說,

能夠到外面的世界走走,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們大約四點二十分出門,不到四點半就到了海邊,

才一下車,老爺就開始後悔沒有多帶幾個鏡頭來,

因為這天的海邊很美,能見度很好,整個光影的變化很迷人!!

 

 

我可以看到遠遠的蘇花公路上的和平,

中央山脈上裹著一團團的棉花雲,

海面上閃著夕陽灑下的金光,

因為是假日,海邊到處都是嬉鬧的遊人!!

 

 

 

平時我都是帶著Choco & Candy在沿岸的路上散步,

可是這條路已經走了有好幾百遍了,這天沙灘上很乾淨,

沒有不小心被海浪捲上岸來,

而曝曬在沙灘上乾死發臭的河豚,

我牽著Choco & Candy往沙灘走去,

在沙灘散步真的比較費力,

沒多久,Choco就已經累到趴下了!!

 

 

花蓮的太陽一向下山的早,海岸邊的光線逐漸的暗了下來,

可是遊人的興致仍舊高昂,還是有許多人在玩水&挑石頭,

我看到有兩個中國人,在上遊覽車之前,

非常不捨的將手上的大石頭,放在堤防邊,

一邊又從口袋中掏出幾顆小石頭,

我聽到那領隊對他們說:不要帶,我們的海關過不了的!!

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們的海關變得這麼厲害ㄟ!!

                        

 

Candy的體力比較好,我繼續牽著Candy在沙灘上散步,

可能是沙灘上不好走,我看到Candy走路變成了八十歲的阿婆一樣,

姿勢很奇怪,而且慢吞吞的,我不時要催促牠:"阿Can走快點!!"

 

 

最後Candy & Choco都很累了,

我們待在沙灘上吹吹風,休息一下,

Choco & Candy都露出了滿足又開心的笑臉!!

 


 

 

天色已經有些昏暗了,好多人還捨不得離去,

海面上有些漁船在定置漁場裡作業,

七星潭的海邊對來花蓮遊玩的人是必到的景點,

這裡的晨昏總是有讓人看不膩的畫面&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