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我跟蔡老師拿了些陶土回來,

吃完晚飯後,我坐在餐桌前捏一些小花器,

心想完成後,只要隨意擺上幾片綠葉,

感覺一定會很棒!!

 

                                  


 

 

 

昨天,蔡老師告訴我東西已經燒好了,

我趕緊開車去陶藝教室看看,

一看到我捏的這批陶器,我笑了!!

 


 

 

我好喜歡這些小陶器自然的釉色,

感覺好有日本味道喔!!
 

 

                                             

 

 

回家後,我將幾個陶器種上錢幣草,

有一個插上小小的桂花枝葉,

我自己覺得好漂亮,好開心喔!!

我拿著這可愛的陶器給老爺看,

老爺皺著眉頭說:"這是甚麼東西啊??難看死了!!"

感覺被狠狠的K了一記悶棍!!

原來,每個人對美的認定真的有很大的差異呢!!

結果這些照片全是我自己拍的,

因為老爺說難看死了,要我自己拍啦!!

 

 

上面這個陶燈原來是要做給小七的薰香燈,

但是太久沒做了,忘記燭火需要的空間,

自己試用了一下,感覺溫度升得太快&太高,

這樣是不能當薰香燈的,所以給它拿去上了釉,

想說自己留著當陶燈也OK,沒想到釉上得太厚,

把許多洞洞都填平了啦,真的是災難啊!!

 

 

後來我又做了一個薰香燈,昨天也已經素燒完成了,

這個要送給小七的薰香燈終於可以送出去了,

真的拖太久了,希望小七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