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布花了,

我的櫃子裡有一大堆碎布,

好想找個機會給它好好消化一下!!

 

 

幾年前,兒子去峇里島畢業旅行時,

買了一個上面有兩朵緬槴花的髮夾給我,

才兩三年,這兩朵花已經風化了,

輕輕一碰就碎成片片了啦!!

 

 

我剪了兩個心心的版型,一個大一個小,

我想做個重瓣的布花,所以畫了十個大心&十個小心,

這樣就可以做成一朵重瓣的布花了喔!!

 

 

我想做兩朵布花,總共畫了四十個心,

光剪這四十個心心,剪到我想睡覺啦!!

剪好心心後,將同樣的兩片布塗上白膠,

中間要記得夾進一根小鐵絲,

兩片心黏好後對折,稍微給它扭一下,

就成了上面圖片中的模樣了!!

 

 

等白膠乾了之後,一片一片的將它展開,

稍微拉一拉,整理一下!!

 

 

我隨便的組合五片大心&五片小心,

感覺好像很不錯喔!




 

有些給我扭得太厲害了,我怎麼拉也拉不回來,

所以我又稍微給它整燙一下,這樣看起來順眼多了!!

 

 

我剪了兩個約50元硬幣大小的圓,

縮縫後塞入棉花,然後用壓克力膠給它黏在布花中心,

最後再用紙膠將鐵絲緊緊的包住,

這樣我的布花就完成了喔,是不是很簡單!!


 

                                   

 

我將兩朵布花固定在髮夾上,

泥砍砍,偶的布花是不是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