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懶懶的不想做晚飯,突然很想吃蚵仔煎,

不久之後,我們就已經端坐在自由街的蚵仔煎名店裡,

其實應該說是路邊攤,這攤很有名常常要排隊喔!!

吃完蚵仔煎後,我瞄到對面的布店有我喜歡的布,

所以就又進去買了兩塊印花棉布!!

 

 

今天,我用了這塊很多心的棉布,

搭配了黑色合成皮,完成後我自己覺得很喜歡,

這個小提包整體感覺還蠻有質感的說!!



                                               

拉鍊的尾部我取了兩片心心,

做成了這樣的包扣,是不是有口愛呀??!!

 

                                           

 

小提包裏頭,我一樣配置了一個拉鍊帶,

兩惻各有一個開口袋,

還加上一個可以放護唇膏的小袋子,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喔!!

 

 

這個三層小提包竟然很受格友的喜愛,

自從上次分享做法後,到現在還不時會有被格友引用,

也三不五時後有格友通知我去看她的作品,

截至目前,我已經收集了許多格友作品的圖片了,

我想找一天好好的來整理一下,PO出來給大家一起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