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做大包包了,

前陣子,一連做了十幾個三層手提包,

天天玩配色,玩得好開心喔!!

 



春天已經來了,我想給自己做個有春天氣息的包包,

昨天早上,自己拿著廢紙糊亂的畫著紙型,

原本想做個水桶包,可是又覺得水桶包袋子不夠多,

對於我們這種歐巴桑級的,出門要帶許多家當,

總覺得要有很多層袋子才有安全感!!
 


                                          
                                           (Choco不喜歡我一直玩包包,都不理牠了!!)

 

後來,我決定就做個三層背心包,

我挑了防水厚傘布搭配亮麗的紫色合成皮,

將剛剛畫好的紙型仔細的描繪好,

作包包時腦袋要保持清醒,

因為表布&裡布&口袋布總共好多片喔!!

 

 

忙到昨天晚上,終於將表布&裡布&口袋布都車完了,

表袋&內袋套在一起,嗯,感覺很OK!!

 

 

今天早上,我裁了幾條紫色的皮片,

兩條當提把,另外包邊也是用這紫色真皮,

我還畫了一個可愛的皮片,裁了四片當提把的耳!!

 

 

我用紫色真皮當包邊帶,

第一次用真皮包邊,我給縫紉機換上皮革針,

車線也換上皮革線,

只可惜,我沒有紫色的皮革線啦!!

皮真的很硬,我的陽春縫紉機不停的哀號,

不過,我很小心的慢慢車,最後順利的完成了!!


 

(我跟不同的格友買的鉚釘,背後竟然會長得不一樣ㄟ,哪ㄟ安捏啦!!)

 

雖然車的沒有很美,但是用真皮作包包,

我的縫紉機還車得動,我已經很開心了!!

內袋裡我做了幾個開口袋,另一邊有一個拉鍊袋,

好不容易做了個大包包,

我當然還要縫上美麗的布標!!

 

                                       

 

我從來沒有拿過這麼花的包包ㄟ,

會不會太囂張了啊??!!

 

 

包包材料來源:

布標:Linda

紫色合成皮:莎卡娜

拉鍊:Meng

鉚釘&防水厚傘布:Katty

紫色真皮:朋友貢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