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心裡想著要做個可愛的包包送人,

每次要做包包送人時,我會先想像一下對方的特質,

這次我要送的對象其實是個手作達人,

而且是個細心體貼又秀氣的媽媽喔!!

 

                                     

 

我選了莎卡娜送我的亮紅色合成皮當底,

上面接了跟Moya買的有機棉,

提把的部分用了紅色滾灰色的織帶,

這樣的配色我還蠻得意的捏!!

 

 

那天白天我們去走了砂卡噹步道,

晚上時我挑燈夜戰,一直做到十點多才收工!!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的小提包,

尤其是我們外出時都要牽著狗狗,

提這樣的小包包真的好方便喔!!

 

 

昨天去修車場整理我那台十多年的Rover老爺車,

他們的會計小姐看到我提的小包包,

一直問我是在哪裡買的,我告訴她是我自己做的,

她問我可以不可以做一個賣給她??

我不好意思的的說:等我有空再說吧!!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我沒有在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