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很冷,每次只要遇到寒流來襲時,

Choco & Candy就會懶懶的,一直賴在沙發上睡覺!!

 

 

阿Can還睡眼迷濛的樣子,

把頭掛在扶手上,這模樣可愛極了,

老爺趕緊拿出相機拍下來!!

 

                                 
         

Choco是個大帥哥,每次外出都有人誇牠好漂亮,

可是牠明明就是隻公狗,應該誇牠很帥才對啦!!

 

 

我現在喜歡每天早上出去吃早餐,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識,就是一天之中要外出吃一餐,

主要是希望我們家老爺可以出去看看人,

不然我們家這個宅男,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屋子裡,

連庭院都不會出來走一下,我很怕他會社會化不足呢!!

 

 

每天吃完早餐回來,

狗狗們全會開心的聚集在大門前,

Choco & Candy在大門內,

老黑,老黃&虎皮在大門外,

牠們都知道吃點心的時間到了喔!!

 

 

我會把我的早餐的一半打包,

餐盒裡有奶油麵包,炒蛋,還有兩條小香腸,

早餐我不吃肉,所以肉類的東西全帶回來給狗狗吃了!!

 

 

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很快的一小盒餐點就全吃光光了,

虎皮很會撒嬌,所以通常牠會吃到最多,

虎皮現在長得很健美,鄰居們都誇牠長得很好呢!!

 

 

 

今年的冬天應該會很冷,

把大家都養胖些,這樣就會比較不怕冷,

 等過了冬天,大家再一起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