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這個假期,

兒子回來了,也來了些客人,

每天吃吃喝喝的,我竟然胖了一公斤啦!!

 

人只要過了五十,只要稍稍不注意,

身上就會不知不覺的長出許多肉肉,

但是要想減去已上身的肥肉,真的難如登天哪!!


 

中午,我煮了一鍋吉安米,

午餐就是兩碗白飯&一鍋青菜豆腐肉片湯,

老爺看了餐桌一臉狐疑,可是沒有說話,

我猜他心裡的OS一定是:蛤,就給我吃這樣??!!

 

 

我在白米飯上淋上小七娘家的現榨茶油,

又加了一些黑豆清蔭油,

我第一次覺得茶油的味道這麼好ㄟ!!

 

 

然後,我把飯喇喇哩,仔細的攪拌均勻,

讓每粒米上都沾上了茶油&醬油,

我邊拌邊偷嘗了一口,

喔,好好吃ㄟ,我好喜歡這樣簡單的拌飯喔!!

 

前幾天肚子裡吃了太多食物了,

這幾天要簡單的飲食,

我一定要想辦法將身上多出來的那一公斤,

盡快的給它消滅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