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終於停了,天空也藍了,

我想家庭主婦都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把衣服,床單拿出來吹吹風了!!

 

 

雖然沒甚麼陽光,但是只要不下雨,

這樣大家就很開心了,

尤其是我們家好動的Candy!!

 

 

已經悶了好多天了,昨天地上乾了,

Candy自在的在庭院中奔跑玩耍!!

我在屋裡忙著捏陶,

忽然待在我身邊的Choco站了起來,

跑到門口焦急的看著外面,我知道一定有事發生了,

趕緊開了門和Choco到庭院查看!!

 

 

果然,Candy不見了,我在庭院中四處尋找,

Choco跑到圍籬邊一直嗯嗯的叫著,

看到Choco焦急的模樣,我知道Candy又偷跑出去了!!

 

 

Candy這小傢伙最近很愛偷跑出去,

這危險的行為害得老爺,我&Choco都很緊張,

我趕緊出去外面找,果然在社區第一戶的鄰居圍籬邊,

找到開心的四處聞來聞去的Candy,我大叫一聲"Candy",

Candy聞聲馬上往家裡的門口跑回來!!

 

 

Candy搞得四隻腳髒兮兮的,

我把牠抱到浴室裡擦洗髒腳丫,

洗手盆裡一下子就全是泥巴水了!!

 

 

 

Candy壞壞,下次再偷跑出去,

馬麻就要拿棍子打打喔!!

我抓起已清洗乾淨的Candy來訓話!!

 

 

不知道這小傢伙到底是有聽有沒有懂??!!

我在訓話的時候,Candy的頭還扭來扭去的,

還裝著一臉無辜的樣子!!

 

 

 

看牠一臉天真的神情,實在捨不得罵牠太久,

好啦,下次要乖,不可以再偷跑出去了喔!!

我草草的結束訓話,我真的不是扮黑臉的料啦!!

 

 

來馬麻幫你抓癢癢,還是這樣比較像原本的我!!

Candy馬上躺下擺好姿勢,

忽然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Candy舒服的躺在地板上抓癢癢!!

齁,這樣不行啦!!老爺看了直搖頭!!

 

 

Candy這會兒已經躺平了,

其實每次偷跑出去時,牠都非常的興奮&緊張,

所以只要一回到家,牠會馬上喝下一大盆的水,

然後很快的沉沉睡去,就好像金頂電池被拔掉了一樣!!

 

****************************************************************************************

  

 

剛剛窗外又下雨了,翠鳥又來了,

我抓起相機開始尋找牠的蹤影,

照著老爺教的方法拍了幾張,

結果,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ㄟ!!

 

 

 

我在石頭縫裡看到這隻蟾蜍,

今天氣溫變冷了,牠躲在那裏應該會很溫暖吧??!!

 

 

花盆裡的夏菫正盛開著,

現在都快過元旦了,這應該屬於夏天的小花,

竟然開得這麼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