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有一個念書時的老友來訪,

一轉眼竟然過了三十年了,但是我去車站接她時,

仍然是一眼就認出她來了,

雖然容顏&體態已不復少女時代的樣貌,

但是神韻 & 親切感還是和當年一樣!!

 


 

幾十年不見的老同學見了面真的好開心,

我有兩個很要好的同學,正巧她們都姓楊,

兩個都過了半百的女人,聊著這幾十年各自的生活,

平日裡我並不多話,但那幾天,

我大概把我兩年份的話都說完了,嗓子都啞了呢!!

 


 

我們還一起玩拼布,做蛋糕&麵包,只差沒玩捏陶而已,

兩個老朋友隔了幾十年再碰了面,真的好開心喔!!

老朋友喜歡我做的包包,我當然開心的答應做一個送她,

朋友生意做很大,指定要一個可以裝得下A4文件的包!!


 

這幾天我花了些時間做了這個好大的包,

真的是好大的一個手提包,我想這把年紀的人,

都喜歡把有的沒的往包包裡塞,作大一些肯定沒錯啦!!

 

 

我還在拉鍊的兩側釘了磁扣,

將兩側的磁扣扣上後,就變成一個波士頓包了,

正面做了一個有蓋的大口袋,

我將它車成一個手機袋&一個置物袋,

這樣放東西很安全也很方便!!

 

 

我這次用了一個新布標,當然這也是出自Linda的巧手,

上面有一隻小狗狗&我的英文名字,

我覺得車上這布標後,這手提包更有質感了!!

 

                        

  

這個托特包是要送給已退休的三姐的,

三姐已經不用上班了,包包應該不需要太大,

雖然包包不大,但是內袋可是有許多小口袋喔,

這樣可以方便姊姊置物分類啦!!

 

 

 

 

給這兩個包包來個合照留作紀念,

過兩天就要將它們,分別寄去給不同的主人了呢!!

 

 

這種花我是第一次看到的,

這是鵝掌木的花,真的很特別ㄟ!!

 

 

這棵鵝掌木也是我從台北帶來的,

都種了十多年了,這是它第一次開花,

我都將它擺在水池邊的露臺上,

但是種它的那個西班牙陶盆已經太小了,

原本想幫她換個大一些的盆子,可是無論怎麼拔,

就是沒辦法將這棵鵝掌木拔出來,

而我又捨不得將這美麗的陶盆打破,

最後,只好委屈它繼續在這侷促的空間裡生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