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格友們做了環保筷袋,

我覺得這小袋物,送給有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的人,

會是個很實用的禮物喔!!

 

 

 

今天一早揉了麵糰,等待麵糰發酵的時候,

我拿了一張廢紙摺了一下紙型,

然後根據紙型裁了兩塊防水布,

因為防水布才不容易弄髒呢!!

 

 

 

我在袋子的背面還車上我的專用布標,

當然這美麗的布標是出自Linda的巧手囉!!

 

 

 

袋子合起來後,只有小小一個,

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頭,攜帶很方便呢!!

我來想看看這個餐具包可以送給哪一個人捏??

 

 

 

這陣子,天氣涼爽又下著毛毛雨,

庭院裡的植物們可開心咧,

大家拼命的猛開花,尤其是這黃鐘花,

一大坨,一大坨努力的開,

引來了許多蜜蜂,虎頭蜂,蝴蝶,長喙天蛾來吸花蜜

當然這些採蜜者都是在不同的時段來的,

牠們會自己分配時間,不會吵架的!!

 

 

這顆蒜香藤也開了好多花,這棵也是從台北帶來的,

它在這裡適應得很好,每年都會開兩三次的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