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做月餅了,我想來玩捏陶,

老爺看我搬出了一箱陶土,

搖搖頭說:我看妳可能得了躁鬱症了ㄟ!!

為什麼要這樣一直做,一直做啦??!!

 

我哪有躁鬱症啦,亂講話!!

我不理在旁邊搖頭的老爺,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放了我愛聽的CD,"代青塔娜"的優美歌聲伴著我玩陶,

隨著歌聲,我覺得我好像上了天堂了呢!!

 

 

生活簡單,快樂真的很容易,

喝著我愛的烏龍茶,聽著喜歡的音樂,

手上捏著圓滾滾的青蛙,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快樂喔!!

 

 

 

 

Choco & Candy乖乖的趴在旁邊的地板上,沙發上,

靜靜的,沒有吵鬧,牠們在我捏陶時會安靜的陪在我身邊!!

 

 

捏陶不需要甚麼特殊的工具,

一根竹籤,一把水果刀,一支桿麵棍,

一罐泥漿,一塊木板,這樣就可以了,

反正是隨興的手作,自己開心就好了!!

 

 

慢慢捏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的卡通青蛙就完成了!!

 

 

下午,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我又想來打一鍋家事皂,

用這家事皂洗衣領,洗碗筷超好用的,

而且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真的很棒!!

 

 

 

隔天早上,我開了皂模偷看一下,

哇,已經硬梆梆了,而且表面還裂了一條縫ㄟ,

家事皂硬的好快喔!!

 

 

 


我將咖啡家事皂趕緊切塊,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切好,真的好硬,

用日期章蓋好打皂日期在手工皂上面,

這樣才方便計算晾皂的時間,

再等一個半月就可以用了,好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