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過兩天就有颱風要來,

但是今天花蓮的陽光,仍是非常的猛烈,

只要在太陽下待上十分鐘,皮膚就會又熱又痛的!!

 

 

這麼熱的天,吃什麼都沒有胃口,

更是懶得熱鍋熱油的煮東西了!!

 

幸好老爺經過我這麼多年的訓練之後,

吃的東西已經越來越隨便了,

通常是我準備甚麼他就吃什麼!!

 

以前他總是無肉不食的,而且兩隻腳的都不算是肉,

一定要是四隻腳的才算是肉ㄟ!!

 

 

今天中午,我只準備了一杯果汁,

另外蒸了一大盤的花蓮黃肉地瓜,

就這樣午餐就打發了,好像有些太隨便了齁??!!

 

飯後,我準備了老爺最愛的紅豆湯,

冰冰涼涼的一大碗,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煮的紅豆湯是用屏東產的紅豆,

這紅豆顆粒大,而且煮後鬆軟,

比起其他國家來的紅豆好吃很多喔!!

(可惜我忘了拍照了!!)


 

 

另外,我還準備了芒果奶酪,

做法很簡單,我先用兩杯牛奶煮熱,

然後一片一片的慢慢將明膠片融入熱牛奶中,

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明膠片完全溶解後,

可以放進兩三大匙的細白糖喔!!

 

 

我今天買了一大顆的金煌芒果,

雖然金煌沒有愛文芒果香,

但是我覺得它的纖維較少,肉又多,

切起來很省事喔!!

 

 

用三杯牛奶加芒果丁打成芒果泥,

然後到入煮牛奶的鍋中攪拌均勻,

就可以倒入模具中了!!

 

  

 

我用了各式各樣的模型,

這樣吃的時候可以看心情,

想浪漫一點,就吃心型的芒果凍,

不想吃太多時,就吃三角形的,

哈哈,我是亂說的啦!!

我又不是專業的,哪來那麼多一模一樣的模子啊!!

 

 

最後,將注入模子的芒果凍放入冰箱兩個小時,

冰涼可口的芒果凍就完成了,

好了,就這樣了,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喔!!

我要去享受我的芒果凍了,

Choco & Candy也趴在餐桌旁等很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