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整天,

忙著給自己做個適合秋冬提的包包!!

 

 

我很喜歡這塊印著英文字的厚棉布,

這麼有特色的布,我想做個簡單的托特包,

應該就會粉很好看了!!

 

 

我在表布燙上挺襯,在裡布上燙硬襯,

還用了褐色的織帶做裝飾,

在正面還做了兩個開口袋,

並在口袋上裝飾了一小段水兵帶,

我又稍為搞怪了一下,我故意把兩個口袋縫歪歪的!!

 

用了粗粗的棉繩作提帶,

給棉繩包上同樣的表布,這樣還蠻有整體感的,

而且棉繩很粗,背起來肩膀不會痛喔!!

 

 


我還縫上格友Linda送給我的布標,

布標上還有我的名字喔!! 

不過,我好像印色沒有弄勻,

明天再來重印一次,一定要把這美美的布標章,

好好的表現出來,方不負這格友自己刻的美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