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見窗外晴空萬里,

天空上一朵雲也沒有,今天想必又是個艷陽天,

原本才在高興已經跟酷熱說掰掰了,

沒想到今天就又從涼爽的秋天,恢復成悶熱夏天了!!

 

 

池裡的黃色荷花開的很美,老爺拿著相機,

在庭院裡到處拍照,Candy真的很愛搶鏡頭喔,

故意躺在池邊的草地上,想不拍到牠都不行ㄟ!!

Candy:拔拔,拍我,拍我啦,我比花嬌呦!!

 

 

過一會兒,Candy又跑到後院的露臺上曬太陽,

曬著曬著竟然睡著了!!

 

 

Candy: 魚池裡的水好好喝,我都是喝這個水長大的喔!!

馬麻: Candy,妳又偷喝魚池的水,還喝??

我看到Candy在喝魚池的水,趕緊衝出去要制止牠,

Candy很皮,聽到我的叫聲還又多喝了兩口池水!!

Candy小的時候因為偷喝魚池的水,去掛過兩次急診,

所以牠知道不能喝,偏偏又喜歡去偷喝!!

 

 

Candy老是在庭院裡捕抓小動物,

常常告誡牠不可以這樣殺生,可是牠總是不聽話,

怕牠造業太多會有報應,給牠帶上十字架保平安啦!!

 

 

小傢伙常常來咬我的手,要我幫牠抓癢癢,

可是我正忙著,沒空理牠,Candy很生氣的大叫兩聲,

然後,跑到餐廳去咬茶裏王出氣!!

又過了一會兒,奇怪怎麼沒了聲響??

我怕Candy又在搞破壞,心想還是去看看,

結果,看到Candy玩累了,竟然趴在茶裏王上睡著了!!

 

 

Choco幾乎是一隻沒有聲音的狗,

牠從來就不會亂叫亂吵,

即使是很不舒服,頂多就是賴在妳身上,

要你拍拍牠,跟牠說說話,我們都當牠是個人ㄟ!!

 

不過,Choco很不愛動,

所以常常拍牠的照片都是躺著,

要不然就是坐著或趴著,很少有變化,

Choco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