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出遠門了,

但是心裡掛念著Moya發起的"愛心枕頭套",

早上趁著一點點空檔,我細細的查看了網站上的製作步驟!!

 


製作的方法很簡單,我搬出了一大堆棉布,

我心想育幼院的孩子和養老院的老人,

會是需要什麼樣的顏色會讓心情愉悅??

是不是需要活潑些的顏色??還是需要沉穩的顏色??


 

我想先試做一個活潑的顏色,應該是適合孩子的,

挑了一塊大紅色印著錨的圖案,搭配了很多愛心的圖案布,

感覺熱情洋溢喔!!

 

 

我照著網站上的步驟,

很快的就車好了拼接的地方,

這方法實在是太聰明了,跟做大腸圈有些類似,

鬚邊都包在裏頭看不見了ㄟ!!

 

 

我的工作桌沒有很大,

所以我都是趴在地板上剪裁,整燙的!!

 

 

這種方式的枕頭套很簡單,有一邊是開口的,

Moya說這樣護理人員比較好處理啦!!

 

 

很快就做好了,我趕快拿去給老爺鑑定一下,

老爺看了一眼說:有原住民的風格喔!!

阿這是怎樣??是褒??還是貶??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怕要睡覺的人,會不會覺得太亢奮了??!!

 

這個是試驗品,我只是想先練習一下,

等我這趟回來後,準備好好的多做幾個,

希望能給需要關懷的人一些些溫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