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要去葡萄牙里斯本大學十個多月,

這陣子,兒子忙著整理行囊,

我這為娘的可也沒閒著,

感覺好像我比要出國的人更緊張ㄟ!!

 

 

雖然不到一年的時間,

但是,總覺得能帶的東西最好都帶齊全,

要用時就有,所以一個29吋的大行李箱塞得滿滿的!!

 

 

臨要出門了,才想起行動硬碟還沒買,

我和兩個兒子又趕緊跑到新光的法雅克去採購,

順便又買了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要用就有,這樣才方便啦!!

 

 

我們走著走著,逛進了一家新開的百貨公司,

感覺很不錯,購物環境很舒適呢,

兒子告訴我這是貴婦百貨公司喔!!

 

 

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兒子真的要出國了,

我們送他到桃園國際機場,

他們一行四人,要先搭機到香港,

再由香港轉機到蘇黎世,再由蘇黎世飛到里斯本.

 


(我的專用攝影師留在家裡拼經濟,我只好充當攝影師幫兒子和同學的家人們拍照!!)

 

每個同學都有好幾個家人來送機,

幸好我帶了小兒子來助陣呢!!

出國的孩子,每個人身上都是大包小包的,

別小看女生都是嬌小的身材,她們的背包都是嚇人的沉呢!!

 

 

讓我最驚訝的是,他們一行四人,

竟然有三個人都帶了大同電鍋ㄟ,

只有兒子沒帶,因為我想都沒想到要帶電鍋啦!!!

 

 

臨入海關前,我幫兩個兒子拍個兄弟照留念,

大兒子對於即將踏上的旅程充滿期待,

我告訴兒子要認真學好葡萄牙文,

希望明年春天去歐洲看他時,可以好好帶我們去玩一玩喔!!

 

***********************************************************************************

 

今天中午,大兒子在蘇黎世機場用Skype打來電話,

我看到機場外正下著大雨,他們四人全都穿上了外套了!!

晚上七點半時,兒子又打來電話,

已經平平安安抵達葡萄牙的里斯本了!!

 

好了,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昨晚連夜由桃園機場搭接駁車到高鐵站,

搭了高鐵到台北車站,再由台北車站轉往花蓮的火車,

回到花蓮都已午夜了,真的好累喔!!

 

祝福兒子在異鄉求學,

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