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只要我一打開大門,Candy一定馬上衝出去,

飛奔到後院的龍柏樹叢下,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

有時還會狂吠!!

 

 

前天,我又聽到Candy在後院大叫,

我好奇的跑去查看,籬笆旁都是枯葉,

我順著Candy的目光,小心的仔細搜尋,

哇,好大的一隻烏龜ㄟ!!

 

當時烏龜靜靜的沒有動,我只看到龜殼,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活的,我用旁邊的樹枝撥動一下牠,

可是烏龜仍然沒有動靜,不過我心想應該是活的,

不然Candy不會狂吠的!!

我轉身跑回屋裡取了相機,想去給牠拍拍照,

但是我再折回後院時已經找不到烏龜的蹤影了!!

 

 

今天傍晚,我又聽到Candy對著籬笆狂叫,

我探頭一看,又是一隻烏龜ㄟ,

不過這隻烏龜不是前兩天那隻,

這隻小多了,我趕緊拿了相機把牠拍下來,

牠們會不會也是一對呢??

 

我如果把牠們也放到水池裡,

烏龜會不會被鱉欺負呢??牠們會不會打架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水池裡可不可以同時住著烏龜和鱉呢??

我覺得我們家真的已經快要變成動物園了啦!!

 


 

話說我們水池的小錦鯉,現在牠們已經長大許多了喔,

最大條的已經有七八公分大了呦,真的是一瞑大一吋呢!!

牠們現在不喜歡待在我做的避難室裡了,經常跑到外面去探險.

 

 

長的比較大的幾條,膽子很大,

常常會游到遠一點的地方,

我看到大錦鯉在牠們旁邊穿梭,

總是很擔心小鯉魚會被一口吞下ㄟ!!


 

 

這條小錦鯉混在小菊尺群裡,

但是顏色太明顯了,一眼就看到牠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錦鯉是吃青苔長大的,

這隻小錦鯉正在吃長在荷葉梗上的青苔呢!!


 

 

我的小菊尺繁衍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水池裡有多到數不清的小菊尺,

相較之下,錦鯉真的太遜了呢!!

 

 

我無意中還拍到一隻停在荷花上的豆娘,

很特別的顏色,尾巴上的那一點水藍好搶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