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經常是酷熱的溫度,

連一向皮膚狀況良好的我,都得了汗疹和濕疹,

只要一流汗就會感到刺痛,渾身感覺不適!

 

 

往年的夏天,通常一件棉T,一件短褲,

腳踩一雙夾腳拖鞋,這就是我的夏季標準配備了!!

但是今年,我連棉T都穿不住了,

只能穿些寬寬鬆鬆的輕薄棉衣,

因為那樣才能保持空氣流通啦!!

 

 

昨天,看著阿福寄來的雙層棉布和小碎花布,

我覺得這個做衣服應該會很舒服,

於是,我又突發奇想的想來做衣服了!!

 

拿出我曾經去上過三堂縫紉課的功力,

我先到布櫃挑一塊比較便宜的棉布來試作看看,

這樣比較保險啦!!

萬一不成功,也不會覺得太心疼!!

 

 

我自己在書房的地板上玩了起來,

直接就在布上折一折,畫一畫,

老師說過"剪刀會帶路",所以我就大膽的剪下企了!!

為了讓這件衣服不要太單調,

我在下襬的地方縫上荷葉,這樣是不是有比較活潑??!!

忙到下午三點多,這衣服總算完工了,

我迫不及待的趕緊下水洗一洗,

然後晾乾,幸好沒縮水呢!!

 

家裡沒什麼適合的麻豆,總不能叫Candy穿吧??!!

只好我這肥肥的阿婆自己上場了,全身都是肥肉,

真不知該怎麼擺才會看起來比較瘦呢??大家就隨便看好了!!

總之我的衣服穿起來還很舒服哩!!

 

 

再來我就要用這美美的布來正式做衣服了,

希望能做出個好東西,別糟蹋了這美麗的花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