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加上自己的手作陶盤,是不是更有fu啊? )

 

經過一天半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等不住了,

今天過午後就把前天做的手工皂脫模了!!

 

 

我急著看我渲染的效果,

雖然書上說脫模兩天後再切皂,

可是我拿在手上感覺了一下硬度,

我覺得應該可以切才對,於是準備小鋼刀和沾板,

狠狠的給它切下企!!

 

 

第一次切皂,心裡的感覺好像在對獎,

小心的切下第一塊,哇,Bingo!!

居然有我想要的效果ㄟ,好開心!!

 

 

其實是該多等兩天再切比較好,

因為中間的地方好像感覺沒那麼硬!

阿偶就是急性子啦,真是猴急ㄟ!!

 

 

我還拿出壓克力皂章,一塊一塊小心的敲,

我用我在打四合扣的大榔頭,

輕輕的敲個兩三下,手工皂上就出現了美美的字樣,

這跟做拼布包包一樣,也需要有美麗的布標增加質感!!

 

 

我快手快腳的把每一塊都敲好皂章,

通通擺在一起,真的好有成就感ㄟ!!

 

 

我現在已經把這批手工皂擺好,

開始晾皂了,我的書房裡瀰漫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喔!!

書上說要晾四到六週後才能使用.

喔,為甚麼要等那麼久啦,我好想趕快用用看ㄋ!!

 

 

求救:為甚麼我這手工皂上會有一層白粉一樣的東西ㄋ??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格友可以給我解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