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可愛的小方包後,

原本計畫今天要做個大包包,

這樣可以變成一系列!

 

 

今早,翻著我的布箱子,

想找個合適的素棉布來搭配.

突然被這塊大紅的客家花布閃到了,

這塊布是好友潘太太去年送給我的,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樣用才好??!!

 

 

今天突然很有fu,

搭配了這塊剛剛跟阿福買的素色雙層棉布,

裡布還是用了這塊粉色小花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到想吐!!!

我今天內裡做了一個一字拉鍊袋,

拉鍊口我還包邊喔,每天學一點新花樣啦!!

 

 

今天我縫了一個"貴參參"的提把,

最後縫上這個大大的布標,我用了紫色的印台喔,

這是格友Linda送給我的章,有沒有粉美呀??!!

配得剛剛好ㄟ,相得益彰!!

真開心,又完成一個新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