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大兒子大三的暑假時,

他想自己一個人去北海道自助旅行.

雖然以前,每年全家人都會一起去日本度假,

所以孩子們對日本並不陌生.

但我不放心他一個人獨自去旅行,

於是臨時決定跟著他一起去日本!

 

 

北海道是個美麗,乾淨的好地方,

這照片是在富良野的富田農場拍的,

放眼望去滿滿繽紛的花朵,真的很美!!

 

 

同樣的角度,但是距離不同,

花朵的顏色也變成了粉紅色!

 

 

這是在美瑛的路邊拍的,

隨隨便便的一欉小花,拍起來也很有意境的!

 

 

這是在釀酒廠附近拍的,

忘了它叫什麼??掛了一樹火紅的小果子,

真的很特別呢!!

 

 

富良野鄉間隨處可見的向日葵花田,

我站在花田中間,感覺自己上了天堂了!!

 

 

離富良野車站不遠的的馬路邊,

每隔幾十公尺就有一座這樣的花台座椅,

可供遊人暫時歇歇腳,每個花台都花朵盛開,

而且座椅每個都乾乾淨淨的,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坐下休息!

 

 

我們入住的民宿旁,有一間Coffee Shop,

整個環境讓人很放鬆,很悠閒!

 

唸自然組的大兒子大二就已通過日文一級的檢定,

我們去日本的行程完全由他自己規劃安排,

許多日本人見我們母子倆一同旅遊,

深覺感動和訝異,因為現在日本的年輕人,

已很少願意和父母一同出遊了.

 

(薰衣草田)

 

在北海道時,兒子是我的眼和嘴,

看著他和日本人說著流利的日文,

當媽媽的我突然感覺很感動,

也有滿滿的成就感ㄟ!!

(喜極而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