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才在說晴空萬里,結果下午就開始烏雲密布,

到了傍晚就下了一場大雨,庭院裡的花草樹木,

還有池裡的魚兒們對於這難得的清涼也覺得很開心呢!!

 

 

經過大雨的刷洗,還有我昨天撈青苔的努力,

今天池裡又開了一朵潔白的蓮花,

辛苦真的有了實質的回報ㄟ!!

 

 

Choco一大早就到庭院去享受日光浴了,

這傢伙很懂得養生喔,還正面對著陽光呢,

牠在吸收日月精華啦!!

 

Choco已經恢復了以往的開朗與悠閒,

之前被咬的鬱卒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現在每天和那隻壞Happy隔著圍籬對嗆!

 

 

哇,戰場ㄟ!

我正努力在布堆和布襯中奮戰,

為了義賣要趕出三個托特包,我卯起來拼了!!

 

 

不停的量,不停的畫,

布拉在地上,椅子上,桌子上,櫃子上,

我的書房裡亂的像個戰場,

老爺走過時,探頭望了一下說:哇,好亂!

 

 

常常自不量力的挑戰自己的能耐,

我希望再過幾天可以做出美美的包包,

方不負格友的愛心!!

 

真的很怕做不好ㄟ,

哎呀,壓力好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