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還不到五點鐘,天才剛剛亮,

庭院裡的小鳥就通通起床吊嗓子了,

我覺得我好像住在鳥園一樣ㄟ!!

不過能每天被小鳥的叫聲吵醒,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呢!!??

 

 

花蓮的清晨是一整天最棒的時刻,

清新的空氣,赤足踩在還沾滿露珠的草地上,

身邊吹來微微的涼風,抬頭迎接剛剛升起的日光,

放鬆心情,悠閒的吸收這天地的精華,

哈哈,說著說著感覺我好像要成仙了呢!!

 

 

這幾天,天氣悶熱的讓人快"花轟",

連愛吃的Candy都失去了食慾,

昨天早上,我看到牠又在偷吃無花果的葉子了,

妳看牠跟熊一樣的站了起來喔,

挑了一片嫩葉,就給它很狠的用嘴巴撕了下來,

看牠吃得很開心,老爺說:就給牠吃吧!

就是這樣,我那棵可憐的無花果樹,

都好幾年了還是長不大啦!!

 

 

最近,我的百香果已經成熟了,

每天都會掉下來五,六顆,我知道百香果有追熟的過程,

所以我都把它擺在一個籃子裡,沒幾天籃子就已經滿了,

現在我們每天都要吃這麼大一盤ㄟ!!

 

 

這是百分之百有機的百香果喔,

不過今年實在是結了太多的果子了,

甜度沒有去年的那麼高!

我已經好久沒買水果了,

因為每天吃這些百香果都快吃不下了!

 

(三年前種的木瓜樹)

 

這讓我想起剛搬來花蓮時,

我在後院種了十棵木瓜樹,

結果每棵都結了滿滿的木瓜,

我結結實實的吃了大半年的木瓜呢,

我是說真的喔!!

連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曾收到我寄去的木瓜呢!

是不是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