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一趟台北,

竟然累了好幾天,

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

 

 

昨天看到被我擺在桌下的那箱口金盒,

這是我上星期向格友"Amos"訂的,

箱子裡頭有心型的,方形的,還有橢圓形的,

因為之前在格友的格子裡看到這新玩意兒,

覺得有趣就買了一些來玩看看.

 

 

做這個口金盒很容易,不需要什麼技巧,

而且很快速的就可以完成了,

第一次作,搞的手上黏糊糊的,

下一次我就知道白膠要上的薄一點,

布不能太薄,如果一定要用薄的布,

那得挑深一點的顏色,這樣才蓋得住黑色的殼.

 

 

我挑了一個日式風格的棉麻布,

邊緣還仔細的滾了駝色的蕾絲,

感覺還蠻優雅的呢!!

 

我覺得這個應該稱為"懶人口金盒",

因為不太需要花腦筋的,而且不會失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