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約八點多,

鄰居家來了訪客,大人小孩的嬉鬧聲,

劃破了這山邊小社區的寂靜,

過不久,忽然從社區車道上傳來煙火鞭炮聲,

蹦!蹦!蹦!的震天賈響!

 

 

這麼大的聲響,小黑一定嚇壞了,

趕緊跑出去想安撫牠.

可是車子底下沒有,狗屋裡也沒有,

我心裡有心不安,

在社區裡到處呼喊小黑!小黑!

原本已經窩在車下睡覺的虎皮,

跑到我身邊,陪著我到處尋找小黑,

"虎皮,你怎麼沒有看好小黑呢??"

我輕聲的對虎皮說.

 


在鄉間沒什麼路燈,

夜裡烏漆麻黑 什麼都看不見,

我回到屋裡找手電筒,

老爺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夜裡亂跑,

陪著我出去找,草叢,樹叢,車底下,

老爺說:回去吧!小黑如果躲起來怎麼找得到?

 

昨天,一早起來急忙開車出去找,

我在附近繞來繞去,一邊呼喊小黑!小黑!

我開得很慢,虎皮,老黃,老黑,

圍繞在我的車旁慢慢跑!

一整天心裡惦記著還小的小黑,

出去找了好幾回,仍然不見牠的蹤影,

老爺安慰我:等牠不怕了就自己會回來了!

 

 

小黑來的很突然,

離去的時候也沒有說再見,

牠還那麼小,

沒能多照顧牠一些時日,

心裡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