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 今天有些悶,

一早就這樣懶懶得靠在沙發上發呆,

不知道牠腦袋裡在想什麼??

 

 

出去看看小黑,順便餵牠吃早餐,

牠竟然沒有在狗屋裡,

找了半天,發現牠躺在我的車子底下.

 

 

牠靠著輪胎睡得好熟,

我喊了半天"小黑!小黑!",牠都沒動靜,

我心裡一驚"不會吧!",

推推牠,牠忽地睜開眼睛,

喔,嚇我一大跳呢!幸好沒事!

 

 

牠聞到我手上食物的味道,

急呼呼的又跳又抓,

才一放下地,牠又狼吞虎嚥的一掃而光!

是有這麼餓嗎??你已經吃很多了ㄟ??

我不解的喃喃自語!

小黑今天好多了,腳已經不痛了,

走路也不再顛來顛去的!

 

 

這項圈是從小黑脖子上取下的,

很小的項圈緊緊的勒住小黑的脖子.

幫牠取項圈時,心裡很難過,

不知道牠的主人在想什麼??

要丟棄牠也該給牠一條生路,

不是嗎????????

壞人!壞人!壞人!

 


進到屋裡,看到Choco還是這副德性!

依然窩在牠的軟墊上,背上靠著牠的好朋友"泰迪熊",

一動也不動!

這麼慵懶,不肥才奇怪!

 

 

Choco你到底在想什麼啦??

為甚麼看起來不開心??

 

 

Candy剛剛看到我在餵小黑,

牠超級不爽的趴在鐵門上狂叫,

從我出去一直叫到我進來,

這會兒,累的趴在地上休息,

待會兒就要夢周公了!!

 

平平都是狗,命運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