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爺外出吃晚餐時,

車子剛出社區門口時,

我驚見大門的草皮上趴著一隻小黑狗,

頓時好心情一下就不見了,

我心裡明白又有人把狗狗丟棄在這裡了!


 

吃飯時,一直心不在焉的,

心裡掛念著這麼小的狗,在那麼多車疾駛的馬路旁,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匆匆用罷晚餐,回到社區門前時,

看到牠縮在樹叢下,晶亮的雙眼緊張的盯著車燈!

夜已漸深,這可憐的小生命該怎麼辦??

先回家準備食物,這麼小是不是應該先將飼料泡軟?

於是煮了一些絞肉湯泡飼料.

才將碗放下,不到三秒鐘全部吃光,

我沒看過狗吃這麼快的,牠應該餓壞了!

 

,

 

一夜難眠,今天早早起床了!

趁著老爺看盤沒空理我,

我一溜煙跑掉了!

趕緊開車去大門口看小狗,

牠還好端端的窩在昨晚的樹叢下睡覺,

睡得好沉喔!我用手推推牠才驚醒,

牠沒有很怕我,我抱起牠輕輕的說:去洗澡澡喔!

寵物店的小姐很配合,馬上幫牠洗,沒讓我久等,

一個小時後,小黑已經變得乾乾淨淨了,

之後,馬上轉移陣地到獸醫院去,

醫師給牠驅蟲,打預防針,點"蚤不到",

檢查一下牠被車撞到的前腳,

幸好腳只是腫了,沒有傷到筋骨,

醫師說這隻小狗大約只有兩個多月大.

回家途中,心裡想著該如何安置牠??

 

(虎皮:先生,你是哪位啊??)

 

現在我管牠叫"小黑"!

我把狗屋搬到我的車子旁邊的樹下,

狗屋裡擺了水和食物,

叫小黑要乖乖的待在這兒,

這裡有大大的草皮可以奔跑.

還有虎皮可以和牠作伴!

 

(虎皮:馬麻妳沒事給我找麻煩喔!!)

 

很快的,小黑就和虎皮混熟了,

但是虎皮有時會嫌牠煩,作勢要咬牠!

 

 

醫師還送牠一個藍色的玩具,

我把它擺進狗屋裡,可是小黑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

幸好,小黑常乖乖的待在狗屋裡,沒有亂吵!

 

我剛剛也跟社區主委報備了,

不過,我保證以後不會再收流浪狗了!

我看以後我是不能再走前門了,

沒有看到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是這樣嗎??

 

請不要再來丟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