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做玩偶,

想到我有許多玩偶,很多都還封在箱子裡.

剛剛翻出我收藏在籃子裡的布偶們,

這些布偶都是家人送我的.

還有一些是車場送的,現在好像絕版了!

 

那隻戴帽子披圍巾的鴨子,是兒子小時候兩人集資送我的生日禮物,

Hello Kitty是老爺送我的,其他的玩偶都是兒子送的母親節或生日禮物,

那個豬頭是兒子做給我的,不過忘了是老大還是老二,

剛剛想了半天,仍然想不起來,真是老囉!

 

這幾隻襪子娃娃是我以前做的,

其中有一隻是斑馬呦!

別問我這像什麼,因為很多襪子娃娃只是隨興作的,

我也不知道它像什麼,只是覺得可愛啦!!

 

我最喜歡這兩個襪子娃娃,

一個是股溝妹,一個是"千尋",

為什麼叫"千尋"??

因為每次帶它出門時,

常有人跟我說:這娃娃跟妳很像ㄟ!!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裏像呢!!

 

有一陣子很愛做襪子娃娃,

有一些已經送人了,但是我還留了兩盒喔!

三不五時就把它們翻出來,把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