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懶懶的,什麼都沒做,

中飯後,突然想起Linda有給我小豬的紙型,

已經擱好久了,趁現在趕緊拿出來做!

 

我很喜歡縫東西,

可是超討厭畫布,裁布的,

等我把所有的零件通通裁好,

已經花掉一個多小時了!

 

這隻豬很好縫,

每一個部分都是兩片,

比較不好弄的地方是身體,

要先將手腳通通縫上後,

才能將兩片身體縫合,

小小的身體擠了四肢,真的很擠喔!

 

沒多久,小豬就完成了,

我從我的百寶箱裡,

找到這個橢圓形的木扣子,

正好拿來當豬鼻子,鼻孔是用兩顆咖啡色的珠子縫上,

最後縫上嘴巴就完工了!

再次謝謝Linda的大方分享!

 

(Choco:馬麻,我不是女生啦!)

 

如果有人需要紙型,

趕快找"布影隨想"的Linda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